close

P365_059_20110926.jpg

基隆夜市聽說有種著名的小吃叫營養三明治
但是我一直都沒吃過
這次去九份其實也沒特別玩什麼
所以想要去吃以前沒有吃過的東西

這家店是要排號碼牌的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有二十幾個人
就開始跟著人家在那邊排隊
不過排一半的時候
有一個人他說他買到了,就把已經過期的號碼牌給我們
他們的規距是,如果離開後過號了,回來以後就是排第一個
所以我們就用過期的牌子當成第一個

另外的人看到了
還跟我們拿原來自己排的那一張
真搶手

其實我很習慣對其他人有戒心
那個人那牌子給我們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怕有什麼麻煩
我當下是不想拿的
後來好像我家寶貝就拿了,結果才有這件事發生

我看到有些朋友同事的作風
是很開放的,有什麼都先試試看
這種生活態度也是一種優點,他們通常都是感覺比較開心的人
人生還是該開放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