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65_022_20110820.JPG  

在工作不開心的情況下,周末也很少跟老婆在外面找些什麼來吃
多半是在家裡煮,也順便放鬆心情
如果有一天失業了,或許還可以去餐廳打工的機會 (誤)

今天去了新竹參加同學會
回來以後,老婆也不想再回家弄了
就跟我說要直接在家裡附近吃完再回去
她跟我說有一家店她經過好幾吃一直想吃但沒有吃到
就拉著我去

其實一開始我不喜歡這種店
因為下意識覺得這種店的 CP 值不高
怎麼說呢,號稱是日本料理,跟一般的菜比較起來,精緻度高了一點點
但是價錢可能會高很多,而且上的份量都不多
總之,就是 CP 值不高

不過看了菜單以後倒是有點改觀
價錢並沒有貴很多,甚至比我公司附近還便宜一點
菜色倒還滿多的

上菜以後,雖然味道普普
但是因為價錢並沒有特別貴
所以是覺得下次還是可以再吃別的看看

我家老婆平日亂找,找到地雷的機率還滿高的
這次表現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