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65_017_20110815.JPG  

壓力大的時候,手總是特別滑,一不小心錢就掉出去了

在買 iPad 之前就想說買了 iPad 以後應該要買隻筆來用用
等到買了 iPad 之後,覺得手寫也是可以,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打字來做筆記

但是,但是,就在同一隻筆在兩個同事手上出現之後
就再也忍不住了
我混的這麼辛苦,一定要買隻筆來玩玩的啊~~~~
一不小心他就出現在我家裡了
感謝老婆餓肚子陪我逛水果店~

AluPen 是很多人(像我這麼手滑的人)推薦的筆
主要的賣點還是在外型設計上,另外在觸控的靈敏度上也是沒有什麼負面的評價
入手價 NT 7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alupen 水果店
    全站熱搜

    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