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65_009_20110807.JPG  

下午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把正在路上的我跟老婆淋的全身溼透。
回家以後把鞋子塞報紙弄乾。
就是這麼一幅大小夫妻鞋排排站的樣子。

在冒雨回來的路上,老婆跟我說。
雖然下大雨很討厭,但是心裡卻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是兩個人一起經歷的事,就有患難與共的感覺。

我心裡有好深的同感。
這幾個星期以來,我跟老婆在工作上都面臨了一些困境。
我們常常都處在互相打氣的狀況。
雖然是不同的事,但彷彿都一起經歷著對方的問題。

不管有沒有結婚,我都覺得有她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